第三屆遠哲文創科學探究競賽-作品繳交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與個人資料授權使用同意書】
 
★為配合政府新修訂的個資保護法並確保您的權益,請詳細閱讀報名時所列之個資使用同意書所載內容,當您於線上點選此同意書進入報名系統時,表示您同意所載之事項。
 
本活動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下列事項:
 
一、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及用途:
為辦理競賽活動之相關作業,例如:工作坊、保險及其它本次活動或相關單位為行政業務所必需者、後續成效追蹤之用、與後續出缺勤聯絡之用等。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中文姓名、國民身分證編號、就讀學校、聯絡電話號碼、地址、電子郵件信箱及其它相關資料。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收集方式:網路報名系統。
  2.保存及利用期間:填寫之個人資料將自競賽活動辦理當日算起,保存7年以作為使用。
  3.個人資料使用之限制:本會依此聲明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本次活動於蒐集目的及用途內使用。
 
四、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臺端就本計畫蒐集保存之個人資料於保存期限內得行使以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五、提醒: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不予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恐將使您所參與的相關活動將無法參與,亦將無法提供後續服務,一併在此敘明。
 
六、本人已了解上述事項,並同意及遵守上述個人資料使用相關內容。
若有疑問請Email:ytsorg@gmail.com 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