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合作單位

UL成立於一世紀前電氣蓬勃發展的年代,是一個具全球公信力的認證機構,它利用不斷演繹的安全科學,為各式各樣的電子科技產品、能源與電力科技、線纜、家電空調、燈具、性能材料、建築、生命安全科技、醫療及環境健康,提供認證、測試、檢驗、稽核與培訓服務,致力於把關全世界各角落人們的安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流通在全球貼有UL認證標誌的產品,已超過220億個!
成立於2012年,億觀生技以創造人類美好的生活為使命,設計一系列軟硬整合、忠於人性的行動顯微系統解決方案。2013年推出的兩項產品:「iSperm精液檢測裝置」及「μHandy行動顯微鏡」,上市1個多月,便突破百台銷售成績。2014年,億觀生技不但榮獲數位時代「創業之星」首獎,更在700多家新創企業中脫穎而出,獲選為北京微軟加速器第六期21組進駐團隊,同時亦為唯一入選的台灣團隊。 億觀生技的團隊成員具備厚實的產、學、研基礎,專業背景涵蓋生醫、電機、機械、經濟、國際關係等領域。整合億觀生技的生物醫學、微流體晶片、演算法、機電整合及光學分析等核心技術,微小世界的探索不再是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