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贊助廠商

我們致力整合各領域專業及資源,以前瞻眼光、宏觀策略、以及先進科技與時俱進,立志成為兼具創新與專業的產業先驅,持續創造產業價值和變革,共同成就更好的生活品質及永續的世界環境。
旺宏教育基金會認為科技創新為促進人類更美好生活的關鍵,因此長期深耕科學教育,針對不同年齡學子及教育工作者,持續規劃各類型知識工程活動,希望藉由推動「希望未來-知識工程計畫」,提昇創新能量,培育科技人才,同時關懷自然、人文與美學等領域,以積極回饋社會。
我們深信唯有邁向永續,地球才有希望,才能為一個受永續議題所形塑的明日市場,作好掌握永續競爭力的準備。CSR是21世紀在市場中獲得營運認可的要件,因為這樣的認知,身為國際知名的PC領導品牌,自2006年
世界快速變遷,為了接下來的10年甚至更長遠的未來能夠持續成長,我們必須更具前瞻性並且洞察先機,以了解未來會形塑我們業務發展的趨勢和力量,並且能夠迅速應變,因此我們現在就必須為未來做好準備,這也就是我們
地球村美日語中心是”學員制”的補習班。一卡在手您可以在開放時間內至全國各校自由選上美語及日語的各項課程,地球村提供您全天候的學習時間、全方位的學習方式,使您有如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培養您真正美日語的實
本館是一個提供全民學習科學教育的大寶庫,館內的常設展區能讓您飽覽生物、物理、化學、數學與地球科學等豐富的科學知識;特展區更是將最新、最生活化的科學知識透過最炫、最精采的展示方法呈現在您面前。
針對不同屬性觀眾的需求,本館利用現有之展示及蒐藏研究成果,設計多樣性的教育活動,以生動活潑、寓教於樂的方式,提供有關自然科學的知識,希望觀眾經常利用博物館學習進而提升對自然科學的興趣。
Synopsys是全球半導體設計與製造軟體的領導廠商,且一直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重要策略夥伴,它配合政府產業發展的政策,於2004年率先在台灣成立研發中心,這是第一次有全球頂尖的半導體設計軟體公司,將研發資源投注在台灣市場,對台灣發展先進的晶片設計軟體產業,促進半導體產業結構轉型,具有指標性的意義。截至2010年為止,Synopsys已在台灣投入超過新台幣14億元的經費,培育出150多位的研發人才,不僅實際投資台灣,提供就業機會,培育半導體設計人才,並推動多項與大學校院合作研究案等產學互動交流,有效提升半導體設計軟體的研發能量,強化台灣在半導體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台灣艾司摩爾 (ASML) 總公司位於荷蘭,在全球16個國家擁有超過60個辦事處,8,000名以上的員工,光是亞洲地區的員工就超過1,600人。微影系統設備是IC晶片製造的基礎,而ASML是全球晶片微影設備的市場領導者,具有高度領先的市佔率。全世界有許多高科技製造商都採用我們的設備生產 IC 晶片,全球排名前十大半導體大廠都是ASML的客戶(intel, Samsung, TOSHIBA etc.),許多熱門電子產品如iPhone、電視和導航裝置等,裡面都有採用 ASML 設備製造的晶片。
台灣美光記憶體(Micron Memory Taiwan, MMT)是美商美光科技在台子公司,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 成立於1978年,是全球第二大記憶體製造商,總部設立於美國愛達荷州波伊西市,並分別於美國、台灣、日本、新加坡、中國、歐洲等地設有研發設計或製造據點;全球員工約3萬人。美光科技提供高度多樣化的產品陣容,並與客戶密切合作,幫助他們開發整個記憶體系統。事實上,您也許每天都在使用美光的記憶體-在電腦、網路和伺服器應用中,在移動、嵌入式、消費者、汽車和工業設計中。 作為世界上最豐富的專利持有者之一,美光科技不斷反思、重鑄和精進新思路,給更廣泛的市場帶來革新並找出方法,使技術能夠激發新的應用或對現有設計做出根本改進。
中華紙漿公司本著建廠的宗旨「改良林相、繁榮東部暨發展台灣造紙工業」之目標,在台灣東部不僅創造就業機會,也配合當地政府環保立縣的政策,在環境保護上付出努力,除了引進污染防治新技術,在管理上也通過ISO14001驗證,祈望在追求產品高品質與降低成本的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衝擊能降至最低。 製漿造紙業是一種符合環境親和的產業,在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的主要衝擊有空污、廢水、廢棄物與能源使用,中華紙漿一直盡最大的努力來降低這些環境衝擊,也透過育苗造林計劃來恢復美麗的福爾摩莎。並響應「聯合國世界永續發展會議」草擬之「增加再生能源使用率,保護地球與人類永續發展的責任」,對地球永續發展盡點力。